2023/04/02

2023/04/01 悼念故兄文祈

 2023/04/01 悼念故兄文祈

大約3/23左右吧,我忘記日期了,半夜的時候,我夢見已故哥哥文祈,風塵僕僕的來回家看我,夢境中,我來到一處類似台灣角板山路邊山景,靠著紅色鐵欄杆。哥哥風塵僕僕地趕到這裡,身上穿著一套卡其布制服(制服布料明顯的已磨損,濛上塵土,似乎是擔任志工或服兵役,似乎工作很辛苦或是趕來看我的過程,旅程非常遙遠辛苦),揹著重重的背包,放下背包,背靠著馬路邊的紅鐵欄杆,我面向他及寬闊山景,他跟我示意,沒有說話。

夢中我非常高興,好久不見了,今天終於見面,夢中我哥還是過得這麼辛苦,我很捨不得,可是沒有交談。接下來夢境接續的是我跟阿妙感情仍好,並沒離婚,在一起睡覺,感覺還很溫馨,雖然沒有過激的互動,但是帶給我的是,追求家庭安全感的思念非常強烈,至此突然從夢境中醒來,整個人一時反應不過來,感受非常詫異。

我覺得似乎是我哥哥回來看我了,而且希望我能過的幸福。

3/29的時候,我又夢見我哥了,也是半夜的時候,這次他並沒有穿卡其服,只是有一種感覺,他再次回來看我,然後我在夢中與阿妙過著和好且安定的家庭生活,我知道這次我哥是來關心我,祝福我幸福安定。

於是我趁著4/1放假的時候,上山問奉天宮,關於已故哥哥文祈是否有來託夢,問筊的結果是肯定的,而且文祈過世後,神識住在基督教那一邊的靈界(天界),並非佛教或道教這裡的靈界。

抽出四道籤,從右至左,依序如下,回家後,我個人解籤認為,大意應該是說,逝者已安息,不需要再掛念了。

4/2 我買了一些零食,下午去慈恩園C棟C4D-23-2 骨灰櫃位,悼念我哥,現場卜筊,結果連續卜筊三次都笑筊,我想我哥哥平常並不在這裡,雖然後來我持續卜筊,但是零零落落的應筊並不符合前後邏輯,感覺並不是我哥哥在回答的。於是我回家重新看籤才了解,原來奉天宮出籤的解籤是要我不需掛念的意思。所以特別在此做個紀錄。